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18

12月11日至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宁继红为荣获八强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20个代表队,设置48个场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的大力扣杀、双人拦网、小角度吊球、飞身救球等精彩动作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冠军,郓城分校荣获亚军,机关一分会荣获季军,机关二分会获得第四名,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并列第五名。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头参赛,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美术与设计学院、政法学院、机关一分会、郓城分校、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菏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有效营造了团结和谐、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