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乐无穷,智慧共享: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跳棋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15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12月11日至12日,由菏泽学院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分会承办的“棋乐无穷,智慧共享”第一届教职工跳棋比赛在外语楼“教工之家”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校工会文体部部长袁振宇及其他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跳棋比赛以小组循环的方式进行。来自11个学院组成的11支代表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比赛现场激烈而紧张,扣人心弦。参赛教职工仔细观察棋局,精心排兵布阵,认真走好每一步棋子,你攻我防。“棋手”们斗智斗勇,奇妙的步法构想,让观棋者领略到棋局的独特魅力。参赛教职工全神贯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荣获第一名,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第二名,图书馆荣获第三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名,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并列第五名。

跳棋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整个比赛紧张、有序,气氛活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