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1

8月30日,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宁继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宁继红代表机关党委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本次会议程序,随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九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还结合典型案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

宁继红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会后要全面梳理班子和成员检视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组织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宁继红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点,但不是终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