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 时间:2022-06-10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利用周四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谈体会讲感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上有新收获,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上有新提高,在运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有新举措。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