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院长)办公室、校工会 联合举办的“守护校园:我的战疫故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4

用爱心守护校园,用汗水书写答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近日,由党委(院长)办公室、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守护校园:我的战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经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

活动自5月5日启动后,共收到纪实、散文、诗歌、日记等各类体裁作品50余篇。一则则抗疫战场的感人故事,一篇篇温暖人心的日记,一首首饱含热忱的诗歌,详实记录了我校本学期开学以来抗疫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广大干部、师生、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和医务人员投身战疫、守护校园的难忘时刻,生动讲述了身边教职员工众志成城、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这些优秀作品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充分抒发了新时代广大师生员工浓烈深沉的家国情怀,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催人奋进的蓬勃力量,为我校师生提供了生动的思政课教材。

通过征文活动,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涌现出无数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净化了心灵、激发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坚定了广大师生共同努力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