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教职工“庆五一·健步走”云比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2-05-03

春末夏初,风和日暖;绿色出行,健康运动。近日,校工会举办的“庆五一·健步走”云比赛活动正式开赛。

本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我校53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来。整项活动自2022年4月25日起至6月5日止。各基层分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工会借助“天天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建立健步走活动群,并在微信群内展示计步截屏结果。比赛以周赛形式进行成绩统计,最终汇总六个周的总成绩,评选出冠亚季军和一二三等奖。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教职工健步走云比赛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健康第一、快乐运动”的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晨练、晚行,进一步促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教职工“走”出校园,“走”出健康,“走”出风采,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教职工参与度高。健步走作为一种日常运动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正成为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新常态。第一周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云端健步走运动不受时间、地点影响,不受年龄、性别、体力限制,接地气,简便易行,大家喜闻乐见,有利于增进健康意识,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