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5-0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我校师生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努力奋斗的新面貌、新变化,激发教职工“热爱菏院、奉献菏院”的热情,我校工会举办的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于4月底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得到各分会、各单位的积极宣传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近百人两百余幅参赛作品。作品内容既有学校优美的自然风光,也有师生防疫过程中令人感动的画面。本届作品从品质上来看,画面取景、曝光饱和度、虚实转换以及构图设计等方面均比第一届摄影比赛有较大提升。

最终经过专家评委会评选,美术与设计学院刘进的作品《疫情下的体育课》、计算机学院宋丽娜的作品《春天的脚步》赵良涛的作品《美丽的校园》荣获一等奖;人事处姜春黎的《朝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崔冬的《梦境》、美术与设计学院陈妍言的《志愿同行》、药学院韩刚启的《向交警学习》王春的《春日写生图》荣获二等奖;另外有9名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57名老师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热爱菏院、奉献菏院”的热情,点燃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提升了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能,为建设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