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宁继红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全会和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杨依华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开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继红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全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作用,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以“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的精神状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机关各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开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