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 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使命”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6

12月22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武尚民、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周、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丁凯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杨冬同志主持。杨冬、丁凯同志分别介绍两个支部党员情况,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和学习记录本,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以这次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武尚民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希望两个支部互帮、互学、互敬,共抓、共建、共进,取长补短、优势互补,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共同进步,打造共建支部样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阶段,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到菏泽市毛泽东像章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毛泽东像章纪念馆。馆内收藏各类材质毛泽东主席像章120余万枚,还有毛泽东著作、毛泽东语录等珍贵文物。纪念馆以“开天辟地”“改革开放”“伟大祖国”为三大主线,采用像章贴制画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记录,也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宗旨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