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10

11月8日,以“金秋·硕果·印记”为主题的菏泽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摄影比赛在老图书馆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校工会和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各分会的精心组织,本届摄影比赛共收到78人220余幅作品。参赛作品全面呈现了菏泽学院的金秋之艳、教育之伟和环境之美,既赏心悦目,又催人奋进。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8名。

颁奖仪式后,特邀杨青雷老师做了《怎么快速拍摄一张高质量的照片》的专题讲座。杨青雷分别从主题、取舍、光线、构图、相机的参数设置及后期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通过摄影比赛和专题讲座,培养了老师们的观察能力,增强了应用多媒体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摄影技术水平。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