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0-23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菏泽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教职工三人制球赛在学校室外塑胶篮球场圆满落幕。

经过各分会的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共有19个代表队,设置44场比赛,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节奏紧张,运球、抢断、妙传、封盖以及精准的远投,赢得观赛师生热烈的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荣获团体第一名;药学院分会荣获团体第二名;单县分校荣获团体第三名;郓城分校荣获团体第四名;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并列第五名。校工会和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到场参观并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通过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使教职工增强了体质,享受了乐趣,促进了交流,塑造了品格,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奋进力量。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