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粉笔字 板书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9-11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深入开展师德教育建设月活动,9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承办的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粉笔字板书比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传统古代诗词为主要内容,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聘请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整个比赛进行全程实录,所有参赛教师按照随机抽取的编号进行板书,评委逐一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凝神聚思,专心书写。有的刚劲有力、端正大方,有的笔走龙蛇、灵动优美,有的行云流水、挺拔俊秀,尽显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书育人本领。

经认真评审,郓城分校教师耿丽莎、常敏,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杜善东,单县分校梁琦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方申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董双双,单县分校孟德领、毕保府,郓城分校的马玉国、张洪新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兴胜、刘辉,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永亮,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孔祥雷、张建伟,教师教育学院马文洁,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郭锐颖荣获三等奖。

通过校院两级工会精心组织筹划,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的劳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锻炼了教学基本功,激发了教书育人热情,丰富了文化底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评促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