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7

3月2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锦苑3楼302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晓龙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团委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赵晓龙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整改成效,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在深入剖析后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接着,赵晓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聚焦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查摆。同志们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共青团“永久奋斗”的精神,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