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 教学质量评估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开展“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创新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根据机关党委要求,规划处党支部、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三个党支部分别于6月24日和6月25日组织两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在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启新程。

三是组织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勉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围绕师生关心问题积极开展办实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把活动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规划处党支部

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

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

2022年6月29日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