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宁继红同志主持会议,同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要求,统战部党支部充分结合工作和党员实际情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自身问题;会上,与会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不遮遮掩掩,不流于形式,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宁继红要求,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的方式和内容,常抓不懈做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三力”和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发展成员工作,做好各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健全完善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机制。

宁继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冲得上、豁得出、靠得住,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机关第一方阵,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战场“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支部工作评议。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