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18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鹏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提出建议: 制定集体学习计划,逐步学习《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书记上一次解读《决议》的党课;要求大家一定要通过报纸、灯塔-党建、学习强国等各种方式认真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大家结合各自的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鹏飞同志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视察山东的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历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实起好头、迈好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