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组织部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同志主持。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谷朝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总结讲话,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衣玉琛同志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谷朝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扛起筑牢政治忠诚,建强政治堡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组织部作为学校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职能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在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内巡察等工作方面,履行好职责职能,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