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合作发展佳绩”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3

11月18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广峰主持。

王广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抓工作、谋发展的主动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全处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影响极为深远的大会,今后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明晰使命愿景,凝聚奋斗力量,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学校远期发展战略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