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815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宁继红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其中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将理论学习成果与自己的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继红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增强了历史自信,指明了方向,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宁继红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宁继红要求,要迅速行动,在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