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学习传达 学校领导在暑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8-30

83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805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学校领导在2021年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谷朝勇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同志在2021年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随后,谷朝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衣书记和姜校长在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既是对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及“十四五”时期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讲话既有宏观战略谋划,又有具体扎实举措,对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要倍加努力、快速反应、及时跟上;要坚持更高标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热爱工作,珍爱团队,不断提升组织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衣书记和姜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组织部工作全面提升和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