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02

按照《中共菏泽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803室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宁继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支部成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学校领导在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宁继红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寄予的期待;努力践行学校领导在2021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中对新学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

宁继红要求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