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积极传达贯彻学校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作者:合作发展处(校友办) 刘晨 时间:2021-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水平,我校于8月23日至27日举办了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衣玉琛书记和姜同松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为第一时间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这次研讨班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转型工作,8月31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在综合办公楼706室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衣书记和姜院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上合作发展处的各位同志,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部门、个人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找差距,发展,取得圆满成效。

会议一致认为书记和姜院长的讲话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有重要促进作用。王广峰最后总结指出,要把衣书记、姜院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要求,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年度工作,主动提升合作发展工作的标杆,扎实做好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合作发展工作的成效。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