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党支部和政法学院 政治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结对共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7月15日下午,规划处党支部和政法学院政治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规划处党支部、政法学院政治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将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也将带给中国人民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永强指出,从总书记讲话中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朱世民强调,总书记讲话中5个庄严宣告,是我们攻坚克难、开拓前进的力量,也是风雨来袭时最坚强的主心骨。要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服务机制,更多地了解服务需求、更多地提升服务质量。

两个党支部还就政治系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以及下一步支部共建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