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同志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一篇伟大政治宣言、理论宣言、行动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随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谷朝勇同志结合学习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组织部全体党员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要自觉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组织部要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夯实基层党建根基;要以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拓展工程专班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开展校内巡察为契机,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