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7月9日,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解放战争时期的图文资料,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百折不挠的革命信念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记,深刻体会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要把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