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9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同志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从全面把握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党的百年历史启示和新时代组工干部自身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引导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谷朝勇强调,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落实新时期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作风、作表率,讲品行、重公道,讲原则、重程序,讲工作、重落实,为推进学校“355”战略发展规划实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