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7 月 1 日上午 8 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与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庆祝大会结束后,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结合党支部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于7月2日和7月9日组织两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讲好专题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体会,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田爱香于7月9日上午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光辉历程 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2日赴鲁西南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启新程;四是开展志愿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围绕师生关心问题积极开展办实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