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和 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师生共同观看电影《1921》

作者: 时间:2021-07-0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地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电影《1921》。

1921》是建党100周年献礼片,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中国共产党先烈们的爱国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大家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

   1921》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那段光辉岁月,大家也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能力转作风,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