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互联,结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后勤管理处举办党建结对共建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要求,积极探索我校基层党组织共建的有效模式,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对接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副书记、院长闫伟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唐为库、刘康,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杨依华以及副书记、副处长梁广伦、尹鹏等出席了对接会议。

陈支庆、杨依华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各自在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陈支庆书记表示,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与后勤管理处开展深度交流,推进双方党建共促、经验共用、资源共享,以党建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互学共赢发展。杨依华表示,双方将根据各自岗位和人员特点,围绕党支部对接、党组织联建、工作联动、实事联办以及学生劳动课实践等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初步进行了需求对接,并商定后续将进一步积极探讨和落实共建事宜。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突破。通过双方结对共建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开启了我校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之间以党建为媒,共促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