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机电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

作者: 时间:2021-06-12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菏泽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与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6月11日上午往曹县、单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冯双玲、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存修、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分别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行人一路唱着红歌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在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精神的洗礼。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红三村抗日联防遗址,聆听了刘岗村老人刘全义的动情讲解,大家纷纷被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之后一行人抵达单县湖西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的烽火岁月、新生政权、群星灿烂和领导关怀四个部分,重温湖西革命精神,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湖西老区的光辉革命历程和解放后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又参观了单县民俗博物馆和朱家牌坊等。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深了图书馆与机电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携手共建,为今后全面开展馆院支部共建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菏泽学院  机关党委网站